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华网第四季度财报好于预期 纯利增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 11:34 赛迪网

  由于较高的销售收入抵消了收购费用,去年从软件销售业务转向互联业务的中华网第4季度的纯利润增长了一倍。

  在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全年盈利财报之后,中华网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涨了4%。

  正在转变核心业务的中华网经过三轮的竞争之后于本星期收购了位于温哥华的Pivotal软件公司,收购费用为5500万美元至5900万美元。

  中华网首席财务官Daniel Widdicombe星期五(2月27日)在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实施这些收购。这些收购能够带来持久的高利润率和收入,使我们能够实现在中国和全球的战略目标。

  中华网第4季度的纯利润为405万美元,合每股收益4美分。而中华网上一年同期的纯利润是160万美元。中华网第4季度的经营收入也从上一年同期的130万美元提高到了2930万美元。

  软件和咨询服务的收入占总收入的66%,移动短信服务占收入的20%,广告受收入占12%。

  中华网在软件方面与仁科、SAP和QAD公司进行竞争,在互联网业务方面与新浪、搜狐和网易进行竞争。

  中华网去年进行了一系列收购,以增强其软件产品。中华网还希望将一些软件开发工作转移到劳动成本较低的中国大陆。

  中华网还计划剥离其移动应用和互联网门户部门,在今年上半年公开发行美国存托证券。中华网的全资子公司移动互动服务公司将包括母公司的移动服务、广告互动媒体和互联网服务。

  中华网的股票在纳斯达克市场的收盘价为11.80美元,上涨了2%。在盘后交易中,中华网股票最高曾涨到12.34美元。(天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