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8848恢复运营 “回归”电子商务专题 > 正文

8848借魔戒“王者归来” 打响烧钱第一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4:44 太平洋电脑网

  2月24日,记者获悉,8848欲借最热门的电影《魔戒3-王者归来》开始大规模的推广活动,打响烧钱第一枪。

  据8848方面表示,8848与北京新影联合作推广电影《魔戒3-王者归来》在北京公映的推广活动,在3月初开始将在北京的地铁站全面铺广告分布播放。从3月初开始为期一个月,8848将在北京主要地铁站投入数十块广告牌。而此前在8848网上举行的有奖活动也即将开
奖,奖品就是《魔戒3-王者归来》的电影票。

  8848市场部经理赵彤表示,8848借魔戒3“王者归来”是“早有预谋”的,当初复出采用“王者归来”作为广告词,就是准备《魔戒3-王者归来》在中国大陆上映时可以配合宣传活动,另外,《王者归来》的电影也与8848当前的处境吻合。

  一电子商务网站老总认为,8848在近期进行推广活动是很正常的动作,毕竟作为互联网企业来看,“烧钱”是必须的,但他不愿意透露会否跟进,只是表示目前广告都有计划的,不会轻易打乱计划。

  不过,对于烧钱,8848方面则表示,以前的8848曾经给人的印象是烧钱大户,但是现在不同了,现在花钱更理智了,但不能因为被人称为烧钱就不作宣传推广,毕竟,公司的发展还是需要一定的投入。但对于记者问及此次广告宣传的投入时,该负责人表示保密。但据记者观察,由于地铁广告价格较高,如果全面做广告的话,估计要数百万之巨。

  8848网创办于1999年5月,先后尝试了各种电子商务模式,但都没有完全找到合适的发展道路,并由于资金的问题而随互联网热潮的冷却而逐渐淡出。2003年,由于互联网行业的复苏令蛰伏多年的8848冲出江湖,并高调称为“王者归来”。8848定位已与以前有很大不同,目前定位主要是购物引擎和销售引擎。作为面向中小企业和普通消费者的搜索引擎来说,知名度将是制约8848发展的重要因素,为了达到“出名”的目的,未来8848可能会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