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情人节推出“恋爱宝贝” WAP下载成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0:54 北京现代商报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在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如何对你最心爱的人表达自己的爱意?给她(他)一份心爱、浪漫而不乏现代感的礼物呢?如果你正被这个问题而困扰,那么在新浪网独家推出的《恋爱中的宝贝》WAP下载服务中一定会找到一个精彩的答案。

  新浪独家推出的热播电影《恋爱中的宝贝》配套WAP下载服务,包括了精彩的电影图片、铃声,以及第一手影片及影人相关资讯订阅,再配合有奖互动活动,定能让你和她(他
)体验到空前的WAP综合娱乐产品的强劲魅力。“动感地带”用户发短信LA到8888,即可获取我的“爱情代言人”!发送LA到888871,更可手机上网免费体验恋爱滋味!。

  《恋爱中的宝贝》作为一部纯粹由中国人自己制作的顶级电影更是青春、时尚、前卫的典型代表,而与新浪网的互动合作又使它成为一部与观众互动能力最强的电影。

  《恋爱中的宝贝》作为中国电影最前卫的艺术思考与风格创新的第五代导演李少红,带领世界级电影制作团队共同超越自我之作;是国际影后周迅迄今主演的最令人震撼之作;是奥斯卡奖美术大师叶锦添首次在现代题材影片中将其美学理念发挥极致之作。它荟萃了国际精英的制作阵容,无疑将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感官刺激和心灵震撼。而作为电影灵魂的配乐,同样也邀请到了顶级音乐大师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法国乐坛“梦幻组合”共献灵魂之声,使其拥有了梦幻一般的画面与绝美的音乐。顶级大师+顶级制作,《恋爱中的宝贝》无疑是现代版的“中国泰坦尼克”……

  面对如此精彩的电影,新浪网同样提供了众多精彩纷呈的WAP服务。“宝贝影画传情”让你及时得到第一手的电影剧照,海报图片下载;“宝贝恋曲绝音”则有美妙动听的大师级电影配乐下载;“宝贝明星本色”则包括了周迅、黄觉、陈坤等电影主演明星的肖像写真图片下载;“宝贝经典对白”更是摘取电影中经典爱恋对白,并制作成特效人声铃声下载,让你在闲暇时细细品味。除此之外,新浪还提供了热辣的影片资讯,不为公众所知的台前幕后和创作历程等众多WAP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