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虚拟女友”拍卖越界线 eBay下令“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4: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EBay上一群聪明的拍卖经营者近日向最高出价者提供“虚拟女友”(imaginary girlfriend)的服务。但eBay认为这样的服务并不适宜,因而试图禁止该业务。

  EBay从上月底开始删除“虚拟女友”的拍卖刊登。这类拍卖所列的女子从淘气、叛逆到窈窕淑女一应俱全。

  EBay公司人士迪尔济(Hani Durzy)表示,该公司起初是允许虚拟女友刊登的,但后来发现这些拍卖刊登越过应有的界线,包含了“显然不恰当的内容”。

  此前虚拟女友刊登的主题大体上是这样的:需要买书钱的性感大学生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经常给你写电子邮件,并邮寄让你可以向亲友和前女友炫耀的照片与香味信件。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服务严禁进行私下接触。一位刊登者便警告说:“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成为你的真正女友。”不过,有些刊登内容中还包含了一些公然性挑逗的内容,而这正是eBay介入干预的原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