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玉溪网吧电脑24时自动关机 限时设置、远程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 08:06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昆明1月26日电 云南玉溪市文化稽查人员在对网吧里的电脑进行限时设置和远程控制后,每到夜里24时网吧里的所有电脑自动关机,直至第二天早上8时方能开启。

  按照有关规定,网吧只准经营到夜里24时,但一些网吧业主受利益驱动,容留、招徕未成年人上网且超时经营。

  据介绍,一种叫作“网警守护神”的软件被选为云南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计算机经营管理软件,这个系统不但可以帮助文化稽查人员在监控室即时查看辖区内每家网吧中每一台电脑的上网具体情况,还能够把监测到的信息立即打印出来,让违规上网者无处遁形。从2003年7月开始基本建设以来,他们已完成昆明部分台数在150台以上网吧的安装建设。

  此外,云南省各地的近千名文化稽查人员还可以通过这一系统的自动更新时间和自动关机功能以及自动报警功能,对网吧里的电脑进行限时设置和远程控制。届时,网吧里的所有电脑都将在夜里24时自动关机,直至第二天早上8时方能开启,而那些违规上网的电脑也将被自动锁定,稽查人员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对其进行强制性关机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