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由于利润激增而提高新年度预期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 10: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网络拍卖公司eBay1月21日表示受假日期间大大好于预期的强劲销售与在线支付等因素的影响,公司季度净利润提高了将近40%。

  公司表示在最近的假日期间,eBay已经成为顾客购物目的地的首要选择,因此,公司也相应地提高了2004年财务预期展望。

  eBay全年营收达到30亿美元。公司预期2004年将实现净利润每股股票99美分以及每股股票1.04美元的收益。

  eBay首席财务官拉吉夫-杜塔(Rajiv Dutta)表示2003年由于假日期间的销售非常强劲,所以2003年是公司喜获丰收的一年。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eBay第四财季净利润突破了1.425亿美元,合每股股票21美分,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去年同期净利润是8700万美元,合每股股票14美分。除特别项目以外,eBay的上一季利润为每股股票24美分,超出公司本身以及华尔街的预期水平。

  净营收从去年的4.139亿美元跃升了57%,达到6.484亿美元。

  平均来看,此前,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公司利润将在每股股票22美分左右,营收6.236亿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