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鲜花送彼岸 网络递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 09:2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春佳节,身处异国他乡的你,如果觉得给大洋彼岸的亲人发封电子邮件、打个电话还不能尽你思念之情的话,你可以通过互联网,给他们送去一束鲜花。

  目前互联网上开展鲜花送达业务的网站很多。以莎啦啦(中国)连锁鲜花礼品网为例,你只要登陆该网站,就可以在几十个品种中随心所欲地选购了。

  一般来说,网站上都会有多种订购模式供客户选择:

  一、网站直接订购。登陆网站后将你选中的鲜花和礼品放入购物车,再到网上“收银台”进行用户注册(莎啦啦老用户不需要,新客户需要简单注册)、填写订单信息、提交订单、选择支付款项(招商一网通、首信易付通VisaMaster信用卡、邮政汇款、招商一卡通等等)。

  二、按网站上指定的电话订购。工作人员会进行记录并核对订单,确定支付方式(邮政汇款、招商一卡通、上门收款等)。上门收款目前只支持国内用户。

  三、传真订购。莎啦啦鲜花礼品网是国际送花组织成员,具有送达300多个城市(含海外185个国家和地区)的庞大配送体系。无论你是在北美大陆的西岸,还是祖国的宝岛台湾,一般情况下,你订购的鲜花都能在发货后一天之内送到以上城市的亲人手中。

  雪花纷飞的傍晚,当送花使者捧着一束盛开的鲜花出现在你亲人面前的时候,还有什么祝福能代替它呢?

  (郭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