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向用户提供电影下载服务以阻止用户流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 07: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zdnet.com网站1月20日报道,时代华纳公司旗下AOL部门周二(20日)对外宣布,该公司将从本周三(21日)起向其用户提供电影下载服务。其收费标准为每部电影99美分。

  AOL表示,其用户可以通过Movielink进行自己的电影下载。该服务实质上是租赁性质的业务。一旦其用户下载了某部电影,他的观看有效期为30天。一旦他开始观看这部电影
,他就必须在24小时内将它看完。它所提供的电影下载作品包括了《加勒比海盗》等最新的好莱坞大片。

  由于特定的经营模式,AOL市场销售收入的多少与其用户数量的多寡之间息息相关。在AOL去年的总销售收入中,90%的收入是来自其登记用户。然而自2003年以来,其用户群出现了大量流失的迹象。

  为了对应对上述不利局面,AOL此前出台了相关措施。即一方面加速推出自己的宽带接入服务,预计2004年它有可能增加200万的新用户;另一方面则对许多服务项目实行相应的折扣价。

  Movielink是一家专门提供网上电影下载业务的合资公司,由环球、派拉蒙、米高梅(MGM)、索尼娱乐及华纳兄弟等电影巨头共同出资组建。(明月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