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Google落后竞争对手 急补测试本地化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09:41 eNet硅谷动力

  于敏编译

  【eNews消息】Google正在实验将搜索结果与使用者的地理位置关联起来的技术,在这之前不久它的竞争对手Overture Services已经测试了类似的技术。

  周一Google说公司的研发部门Google实验室发布了一个程序,可以让使用者在输入搜
索条件的同时输入一个地址或者邮递区号,这样就可以得到搜索结果和缩小的位于该地域内的映象。

  象Google的大多数实验,这个新的功能还不能确定是否会被广泛的集成进深受人们喜爱的Google搜索引擎中,但是这已经表明了Google过去在位置关联搜索领域的雄心。本地化搜索和广告技术也应用于金融界,这对主要的门户网站和搜索服务提供商来说是一个良好的机遇。

  Google的一个代表通过电子邮件说:“Google地域相关的搜索技术是最早的类似技术之一,对搜寻本地信息的Google用户来说这是令人激动的新方向。”

  两周前Google的主要竞争对手Overture测试了自己的局部搜索特性,并公布了一个展示网站用于本地商业广告,它的搜索部门AltaVista也正在测试局部网络搜索服务。Overture称它计划在2003年第四季度启动此项服务。Overture估计到2008年本地搜索网络广告将会有10亿美元的市场,但这仍然是150亿美元按性能付费搜索市场的一小部分。

  为了进入局部搜索广告市场Google与一些公司建立了伙伴关系。7月中旬Google与Switchboard建立了合作关系,Switchboard使用Google的基于全文的广告服务业务AdSense以提供与特定页相关的商品推销。例如,比萨连锁店可能显示在展示本地饮食店搜索结果的网页的一侧。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2003小户型主力阵容揭晓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