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美夫妇网上拍卖200年文物级老屋 标价1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5: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匹兹堡5月8日消息,一座有着200年历史、完全是由手工制成的石头建成的文化遗址在EBay拍卖网站上仅标价10万美元,原因是什么呢?原来买家只能购买这座房产却不能购买其占用的土地。

  上述房产位于匹兹堡市东南大约40英里,名为“Isaac Meason宫”,这栋房子是由英国建筑师亚当-维尔森为美国革命战争时期的一位上校Isaac Mason设计的,其被视作典型的
英国Palladian式风格的建筑物。

  整栋房子于1802年完工,包括一个面积为5500平方英尺的主院、一个厨房以及一个供奴隶居住的院子。新的买家必须将其每扇房门、窗户以及每块木料和石头都一一拆下来然后将它们迁到新的地点重新按原样建造。

  这栋房产现在的主人是特里和迪亚尼-克里斯夫妇,他们两人承认仅出售房产而不卖地皮是不同寻常的举动,而且这次在网上拍卖作为全美2500个国家级历史文物景观之一的上述房产更是罕见。但夫妇俩称之所以决定卖掉这栋房产是因为其周边的居民区、商业和工业开发区越来越多,正在导致房产的价值日益降低。

  特里-克里斯说:“我对这栋房子有着很深的感情,但是我现在没有别的办法也没有更多的资金来维护它,我知道这样下去它只会因为年久失修而状况越来越差。”

  由于上述房产属于克里斯夫妇的私人财产,所以尽管它是一座知名的文物遗址仍然可以进行拍卖而且新主人还可以将它拆装到其他地点。这栋房产是上个星期开始在EBay网站上拍卖的,整个拍卖活动持续到6月3日。截止到周四早些时候,还没有买家为这栋房产提出竞价。(陈立荣)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