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现代企业青睐网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2日 08:02 北京现代商报

  布赖恩·布鲁易赖特是惠普公司教育培训部门的业务主管。作为公司的领导人之一,他必须每个月抽出1小时的时间来与自己的下属们进行一次气氛轻松的见面会。但布鲁易赖特下属的员工遍布世界各地,要想每月能与所有的员工们都见面是不现实的事情,因此他便利用了网络会议这种新兴的交流工具。

  通过网络会议的方式,布鲁易赖特能很轻松地向自己遍布全球各地的下属们布置今后
阶段的工作目标,并对过去的工作做相应的总结。最让他感到欣慰的是,他可以通过网络会议了解到下属每一个员工们内心真实的想法。下属员工向上司当面提意见或通过别人传达时,其尖锐程度都会相应地有所减低。但利用网络会议,员工们就能够以匿名的方式直接向自己的上司提出各种尖锐的意见。

  随着“9.11”事件以及伊拉克战争等因素对人们出行产生的负面影响,网络会议就更有了它的业务市场。Frost&Sullivan市场调查公司预计,今年网络会议的销售市场将达到5.33亿美元,与去年的3.73亿美元相比其增长幅度高达43%。目前WebEx公司占据了该业务领域64%的市场份额,其2002年的销售收入为1.4亿美元,并首次实现了盈利,还跻身硅谷刚刚评选出的150大公司之列。

  不少企业公司在开通了网络会议业务之后,不但因此而节省了大量的出差开支,其工作效率也大大提高。各种商业材料或其他数据以前往往需要通过速递公司来进行传递,而现在通过网络会议几秒钟就能完成。对于涉及商业机密的文件数据,网络会议服务提供商向各大企业提供了高性能加密传输的方式;为了防止这些机密数据误入他人手中,接收者需要经过严格的认证检查和输入复杂的密码才能接收。而且一旦数据发送者下线之后,这些发送出去的数据就会自动被删除。

  但是目前由于网络带宽本身的限制,网络会议中语音传输还无法做到畅通无阻。但随着宽带接入的逐渐普及,这种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放眼未来,网络会议的业务市场将有着无限的增长潜力。刘蓓蓓摘编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数码摄像机等你拿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加入缤纷包月下载 赢取数码摄象机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