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CNN创始人特纳抛售2000万美元AOL时代华纳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09日 09: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7日(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AOL时代华纳最大的个人股东泰德-特纳最近很忙碌,这位创建了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传媒界老将为了逐渐摆脱自己与AOL时代华纳的关系,从去年年底起就开始大量抛售自己所拥有的AOL时代华纳股票,其总价值达到了2000万美元。他在1月21日向外界宣布,自己即将辞去AOL时代华纳董事会副主席一职务。

  实际上自2001年1月AOL与时代华纳合并以来,特纳就一直在抛售自己的

股票。1月29日,AOL时代华纳正式宣布了特纳辞职的决定,并同时宣布该公司2002年全年净亏损达到了9870亿美元,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企业亏损案件。

  特纳本人是AOL时代华纳的最大个人股东。他的个人股份是1.172亿股,目前价值12亿美元左右。他在去年11、12月份和今年1月份大量抛售自己所拥有的股票。其间也出现过停止的阶段,主要原因是AOL时代华纳当时正接受SEC和美国司法部对于该公司的假账问题的调查,按照规定,在AOL时代华纳接受调查期间,特纳是不能进行股票抛售行为的。

  1月31日,特纳还捐出了自己的170万股股票,总价值达1810万美元,作为兑现他曾经许诺的支持联合国工作诺言的一部分。1997年,特纳意志坚定地表示自己将向联合国捐出总数达10亿美元的个人捐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