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EBay第4季净收入增加三倍 调高今年收入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7日 07: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16日(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世界最大的网上拍卖商EBay公司16日表示,由于消费者的假日购买力相当旺盛和它推出了新的购物支付方式,公司2002年第4季度的销售净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三倍,达到8700万美元。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EBay公司调高了自己2003年的收入预期。

  EBay公司发表的声明称,公司第4季度的净收入每股净增长28美分,而一年前的这一数
字仅为每股9美分,总净收入则仅有2590万美元。公司第4季度的总收入比去年同期增涨了89%,由去年的2.194亿美元增长为现在的4.139亿美元。

  为大力推动假日销售热潮向纵深发展,EBay公司展开了大规模的电视广告宣传活动,并在其网站上在比较明显的位置向广大消费者推出了免费送货等特色服务项目。另外,EBay包括PayPal在内的电子支付服务方式也为其网上商品销售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电子支付销售额由一年前的563万美元上升至7770万美元。

  EBay公司首席财务官拉吉夫-杜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前几年投入的许多资金在第4季度发挥了作用,所有这些过去的投资及服务使EBay成为众多消费者假日期间网上购物的首选网站。”

  EBay公司早先对2003年的销售净收入预期为每股1.05美元,而在调至每股1.12美元;他们对公司本年度的销售总额预期也调至19亿美元。(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