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网上约会服务竞争激烈 雅虎不甘示弱再出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4日 08: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美国东部时间1月12日(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雅虎最近向付费用户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特色个人广告。这项服务的推出,可以让用户在网上约会之前,不仅可以看到对方的照片,而且还可以听到对方的问候。

  用户查看特色个人广告是免费的。用户如果对某则广告有兴趣,想约会,首先要成为雅虎的会员,会费是每个月24.95美元,或者是三个月49.95美元。

  在美国,网络约会被众多网站看好。例如,Match.com、DateCam.com和 PalTalk公司的网上约会还加上了即时聊天的功能。雅虎也不甘示弱,在网络约会中不但加入了即时通信的功能,还为宽带用户提供了网上摄像头功能。

  目前,网上约会是雅虎的主要进账手段之一。去年第三个季度,网络约会占总收入的70%。雅虎竭尽全力地开发付费用户,以弥补网络广告收入的下降。雅虎称,特色个人广告是吸引新用户的重要手段。雅虎内部数据统计表明,用户搜索有图像的广告比其它类型的广告高出八倍。加州的Sunnyvale网络公司看好雅虎的网络约会,计划鼎力支持这项新业务。(清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