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小布什的弟弟成美国第一个“E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3日 08:22 北京青年报

  新年前夕,老布什组织一家人乘船去巴哈马游玩。小布什总统的弟弟杰布.布什不太高兴地告诉别人,他并不害怕最近传说的有些船只被感染上病毒,他只担心,他所乘的船不能接收电子邮件。

  杰布.布什对电子邮件的着迷程度在美国是出了名的。从1998年竞选佛罗里达州州长开始,杰布就花26000元美元建立了自己的“杰布网站”。通过这个网站,杰布向支持他的选
民介绍了许多反映他当州长以后要做的事情和他参加竞选时的照片。当上州长后,杰布首先做的一件事就是将佛罗里达州的140个网址归并成一个统一的网站。他的办公室通过这个网站定期向人们“散发”有关他活动的消息。

  过去的四年里,杰布在公共场合给别人的名片上都写有他的电子邮箱地址。杰布每天大约会收到150至200封电子邮件,所有这些邮件都经他本人过目,他会亲自给有些邮件回信。他不直接回信的信件也会被转给州的其他政府部门处理。杰布说,“这些电子邮件有助于我贴近人民的脉搏。我可以得到未经过滤的建议和批评,以及不同于我手下给我的信息。”他的助手表示,杰布可以借助这些邮件在一天之内“走访”完所有67个县。

  佛罗里达州的许多普通居民都有直接接到杰布州长回函的经历。他们觉得这比别人代写的回函要亲切和有效得多。

  杰布表示,他之所以要与那么多不同阶层的人保持接触,是因为他需要尽力解决六个问题:提高学生的能力,改进佛罗里达州的商业环境,减少犯罪,让政府更具服务性,帮助弱势群体以及更好地管理佛罗里达州。杰布长年坚持利用电子邮件和人民沟通的做法使他赢得了美国第一个“E州长“的称号。(文/张振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