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通用电气照明设备公司财务总监转投亚马逊当CFO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 08:58 新浪科技

  美国东部时间8月30日(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亚马逊公司(Amazon.com)当天宣布,该公司任命了新任首席财务官,来自通用电气照明设备公司的高级财务总监汤姆-斯库塔克将于几周内就任此职。

  亚马逊公司的前任CFO沃伦简森于今年3月份提出辞呈,于第二季度离开了公司。此后一直由公司首席会计官马克-皮克负责财务工作。斯库塔克的此次加盟让人们不由想起了.co
m盛行之时诸多执行官们纷纷从传统的老公司投奔新兴公司的情景,只不过随着技术潮流的转向,这些执行官们的命运也各自不同。

  象斯库塔克一样的执行官们还包括从花旗集团投向Priceline.com的CFO海迪-米勒、从AT&T投奔Peapod的比尔-马洛伊、从安达信咨询公司转投WebVan的乔治-沙恩、以及离开Black & Decker到亚马逊再到VerticalNet的约瑟夫-加利。

  斯库塔克的加盟时机似乎选择的不错,从事网上零售业务的亚马逊公司刚刚宣布了其第二季度赢利报告,结果比此前预计的要好。但是要想维持这一成绩并不容易,公司最近的一些行动已经迫使他们不得不将免费送货的最低交易额降到了25美元。(清晨)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亚马逊为刺激销售增长 降低免费送货门槛 (2002/08/27 11:14)
亚马逊降低免费发货订单限额 (2002/08/26 23:35)
《财富》:亚马逊卷土重来 (2002/08/20 10:50)
探险家称印加宝藏可能埋藏在秘鲁的亚马逊河底 (2002/08/15 07:48)
亚马逊高层缺乏信心 内线售股接连不断 (2002/07/25 00:18)
亚马逊应对价格战 提供免费网站服务 (2002/07/22 17:02)
亚马逊学习eBay推网络服务计划 免费为他人推广 (2002/07/18 07: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