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雅虎拍卖站点“翻旧账” 对以前的交易也要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9日 09: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 雅虎拍卖以前的销售者要小心了:您的帐单就要到了!雅虎目前正在对在数月前或数年前进行的交易收取小额费用。公司从前允许费用自动累积,直到总额达到一定的限额才进行收费。但是,目前发送的收费帐单的最小金额只有5美分。

  公司向就收费进行询问的销售者发布的说明中指出:“雅虎拍卖收费系统最近进行了升级。因此,您的帐户可能已进行了更新,您应当支付以前未收取的余额。”公司发言人Na
ncy Evars表示,雅虎开始于上周通知销售者,并从信用卡收取待收费用。但她拒绝指出牵涉到多少销售者,也不知道待收费用具体的数目,但表示,“这并不是一大笔资金。”

  雅虎去年开始在其拍卖站点上收取清单费用,但是该公司早已向销售者收取费用以特写其拍卖品,或突出物品显示等。去年,因为对新收费感到不安,许多销售者拒绝了这一站点,雅虎拍卖的清单数目也直线下降。面临着广告收入的下降,雅虎已经在过去的18个月中开始努力将免费功能转变为收费服务。

  拍卖站点是建立基于收费服务的最初尝试之一。最近,该公司已开始对数据存储进行收费,并提供收费邮箱。尽管该公司对拍卖方收取的只是最低费用,他们未来可能再也见不到此类小额的帐单。雅虎将继续允许收费累加,直到它们达到一定的数据量。但是Evars说该公司已经降低收费了门槛,但拒绝指出多大金额能触发收费。

  一位雅虎用户表示,虽然她几乎有一年半时间未在雅虎站点上出售任何东西,她仍然收到了雅虎的帐单。她不解的是,为什么雅虎要等这么久才进行收费。(赛迪网 吉纳)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雅虎将在欧洲6个国家退出网上拍卖业务 (2002/05/24 16:12)
雅虎让出欧洲 与eBay秘密瓜分网上拍卖? (2002/05/24 10:29)
雅虎承认竞争不过eBay 将关闭部分欧洲拍卖网站 (2002/05/23 14:50)
日本雅虎为防止价格纠纷禁止拍卖世界杯门票 (2002/05/21 08:29)
不惜用户一减再减 日本雅虎增收拍卖手续费 (2002/05/02 11:10)
雅虎业务重组 北美拍卖部门小幅度裁员 (2002/04/20 14:47)
雅虎将对其拍卖网站出售商品征收0.5%到2%佣金 (2001/11/10 09: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