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KPNQwest网络将于数日内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 09: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1日,KPNQwest公司的清算人宣布,由于法院在该公司与其贷方银行的一起官司中做出了对他们不利的裁决,他们将被迫在数日内关闭欧洲最大的数据网络。

  这次网络停运可能危及为该公司10万家欧洲商业客户所提供的一些至关重要的在线功能,这些客户依靠KPNQwest公司进行包括从电子邮件传送到网络接入在内的商业活动。

  管理人员已经设法促使银行移交从KPNQwest公司的客户所收取的那些资金,以便在他们寻找买主时能够继续维持网络的运行,同时为用户们留下更多的时间去寻找替代的网络服务提供商。

  KPNQwest的管理人员Ed Meijer宣称,AT&T是想要收购KPNQwest网络的两家公司之一。他说:“当然这两家公司最后出价的可能性很大。”在被问及AT&T是否为其中之一时,他说:“绝对是。”

  在KPNQwest公司的监督董事会(包括公司创立者代表和主要股东KPN及Qwest公司的代表)辞职后,KPNQwest在上月底宣告破产。

  这个决定促使那些已经向该公司追加5.068亿美元贷款限额的银行夺取了它的大部分资产(包括现金和应收帐款),并且要求得到已由KPNQwest公司返还它已支取的3亿欧元(2.9126亿美元)款项。

  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司管理人员已经募集了足以将这个长达15,535英里的网络运行到本月底的现金,但直到清算人获得还款抵押之后,银行才会拿出收到的现金。

  KPNQwest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将该公司的不幸归咎于长期网络容量销售需求的巨幅滑坡,但分析家说,这在很大程度上还归因于KPN公司和Qwest公司终止了对KPNQwest的支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KPNQwest回光返照 凑够资金支撑网络运转 (2002/06/20 14:26)
KPNQwest资金匮乏威胁关闭网络 (2002/06/19 17:21)
雇员反对出售 KPNQwest月底关闭网络 (2002/06/17 08:58)
KPNQwest价值甚微 购买者仍未出现 (2002/06/13 16:50)
欧洲最大数据服务提供商KPNQwest破产 (2002/06/12 11: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