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索尼等下调音乐下载费 打击网上盗版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 13:54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6月12日,两大唱片公司—索尼音乐(Sony Music)和环球音乐(Universal Music)分别表示,它们将在短期内推出更廉价、更简单的音乐下载服务,以此对抗猖狂的网上音乐盗版活动。

  去年,全球五大唱片公司推出MusicNet和Pressplay在线音乐订阅服务,但由于服务定价过高,对音乐使用的限制太多,未能刺激市场需求。音乐爱好者对登陆Napster、Kazaa和
Morpheus等网站交换音乐文件的热情依然不减。

  冷淡的市场反应使唱片公司不得不重新评估定价策略。索尼音乐和环球音乐希望通过更具诱惑力的定价吸引用户。其中,环球音乐公司计划从今年夏季开始以99美分或低于99美分的价格销售数万首数字单曲,或以9.99美元的价格出售唱片。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环球音乐将允许购买音乐的用户将音乐文件烧录在CD盘内,这意味着消费者能够反复拷贝所购得的音乐。

  索尼音乐公司的发言人则表示,其将在短期内允许音乐CD刻录,并在今年夏季增加下载音乐的数量,将音乐下载费降至1.49美元。

  对于上述两家唱片公司的最新举动,其它唱片公司正紧密关注。(周亮)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微软投入20亿美元 与索尼决战网络游戏 (2002/06/12 17:09)
索尼:我们要将产业链搬到中国 (2002/06/12 11:11)
光明日报:TCL要做中国的索尼 (2002/06/12 11:05)
索尼:我们要将产业链搬到中国 (2002/06/12 11:11)
索尼、先锋部分DVD机存在软件瑕疵 (2002/06/11 11:30)
索尼发表小型记忆棒 DoCoMo手机率先使用 (2002/06/05 08:33)
索尼推出新版记忆棒 进军手机市场 (2002/06/05 10:52)
微软偷袭索尼--数字娱乐千亿美元花落谁家? (2002/06/10 10: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