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Priceline.com公司CEO对网站经营前景表示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8日 11:22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6月8日消息,美国著名的在线旅游服务网站 Priceline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经营目标能够实现,公司将进一步加大营销的力度,全面开拓在线广告市场。

  Priceline.com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布拉德克(Richard Braddock)表示,“我相信航空业正在稳步复苏,因此机票订购业务也将随之稳步增长。这将使以提供机票订购业务为主
的Priceline.com从中受益。我们现在正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我相信,我们第二季度的经营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布拉德克表示,Priceline.com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3.2亿美元至3.5亿美元之间,帐面上的每股收益将在3美分至5美分之间。Priceline.com公司是一家主要提供网上的机票订购、旅馆房间预订以及汽车租赁等服务的在线旅游服务网站,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诺瓦克市。布拉德克称,虽然机票订购业务因航空业的衰退而出现下滑,但旅馆房间预订业务的快速升温抵消了这部分下滑。公司目前还打算全拓展营销手段,并准备将三分之一的营销预算投放到在线广告市场,帮助在线广告产业尽管走出低谷。

  去年晚些时候,Priceline.com公司曾与AOL时代华纳公司签署了一项在线广告服务协议,并与eBay公司达成了类似的合作协议,该公司最近还收购了商标和域名服务公司Lowestfares.com网站,这些都为Priceline.com公司经营业绩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受良好消息的刺激,Priceline.com公司的股价周五收盘时上扬了6美分,收于3.83美元。(王  羽中)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Priceline网站为香港人旅游注入新文化 (2002/05/24 10:48)
Priceline扩大海外市场 下周将开通新加坡站点 (2002/05/24 09:47)
香江漫话:Priceline为网上旅游注入新文化 (2002/05/24 08:30)
Priceline结盟和黄 在香港推出“自定价”服务 (2002/04/16 10:20)
李嘉诚旗下Priceline下月将在香港推出旅游服务 (2002/03/14 08:52)
收益增长 有独特经营的Priceline成理想收购对象 (2002/03/09 12:43)
Priceline将为eBay建立新的旅游服务 (2002/02/04 09:48)
Priceline与Ebay合作开发线上旅游市场 (2002/02/01 23:27)
Priceline与美国在线达成策略联盟 (2001/12/19 01:55)
Priceline董事长取消售股计划 (2001/09/22 02:57)
旅行需求急遽滑落 Priceline调低Q3营收预期 (2001/09/20 00: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