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美国宽带网络服务价格持续上涨难以普及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1日 07:12 新浪科技

  【CBS.MW纽约30日讯】据ARS公司统计,去年以九成的宽频网路服务公司提高了服务价格。预计今年这一趋势还将持续。

  今年第一季度宽频网路服务价格持续上涨,目前线缆宽频服务每月的平均价格已升至44.95美元,DSL宽频网路服务的每月的平均价格也涨至了51.82美元。

  ARS的行业分析师马克-科希(Mark Kersey)指出,“去年宽频市场出现了明显的业内整合趋势。”

  科希认为,“消费者选择的减少直接导致了价格上涨┅而这将对宽频服务的进一步普及造成构成阻碍。预计在可预见的将来,拨接上线服务仍将是多数消费者的选择。”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调查显示美国宽带价格持续高升 (2002/05/30 14:15)
美参院削减美军全球信息格栅宽带计划的资金 (2002/05/30 10:55)
美国宽带举步维艰 需用内容挽救技术 (2002/05/29 10:09)
波音公司小组提交美军宽带通信卫星终端项目方案 (2002/05/18 20:46)
美国在线宽带服务将打入英国市场 (2002/04/28 15: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