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调查显示美1至4月网络广告迅速增长33%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 09:13 日经BP社

  【日经BP社报道】“在2002年初网络广告的独立广告数(Unique AD)开始增加,网络广告市场出现了恢复迹象”。美国Nielsen/NetRatings AdRelevance于美国时间5月13日公布了关于网络广告市场的调查结果。据该调查表明,2002年4月网络广告的独立广告数为大约7万,与1月份相比急剧增加了33%。

  “网络广告在2001年3月份进入高峰期以后,直到2002年1月份为止一直趋于下降。不
过在这3个月内结束了长达1年的下降趋势,并恢复到了下降前的水平”。(NetRatings公司媒体调查部副总裁Charles Buchwalter)

  在2002年1月到4月份期间,广告的独立广告数增加最多的广告发行商是美国Columbia House。该公司4月份的独立广告数为330,与1月份相比增加了89%。第2位为瑞士雀巢(Nestle)的美国法人美国雀巢公司。该公司的独立广告数为214,同比增加了67%。美国联邦政府的独立广告数为370,同比增加了60%。美国USA Networks的独立广告数为538,同比增加了60%,美国微软的独立广告数为348,同比增加了55%。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消费品公司:网络广告的未来之星 (2002/05/17 15:36)
网络广告新创举:“首页变身”大胆出镜 (2002/05/17 08:42)
在线广告持续低迷 网络广告商要建统一评估标准 (2002/05/16 08:32)
张朝阳:网络广告有很大上升空间 (2002/04/15 11:53)
网络广告和电视广告是啥关系? 调查研究有新说 (2002/04/12 17: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