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Jupiter每况愈下 审计机构怀疑其生存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2日 15: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技术分析和互联网客户调查公司Jupiter Media Metrix日前声称,该公司的资金仅够维持其今后几个月内的营业支出,而且审计机构已经怀疑其是否能继续运营。

  在4月1日向美国证券与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年度报告中,总部位于纽约这家公司称,它目前仅持有750万美元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以及价值140万美元的可变现证券。这些资金仅够公司维持到第二季度中期。

  据该公司称,公司的审计机构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认为:“由于营业亏损和流动资金匮乏,人们确实怀疑我们是否有能力作为持续经营实体存活下去。”

  Jupiter女发言人Susan Hickey称,该公司已经聘请财务顾问公司Robertson Stephens帮助它权衡求生之策。包括为公司寻找一家战略投资者或者出售其四个业务部门中的一个或多个部门。该公司的四个业务部门是:技术研究部门Jupiter Research;互联网流量调查部门Media Metrix;在线广告调查部门AdRelevance;欧洲的研究和调查部门。Hickey称,Jupiter未来的运营方式不可能继续像现在一样。

  Jupiter于今年2月取消了它与NetRatings公司价值7120万美元的合并方案,因为联邦贸易委员(FTC)警告说它将对该方案提起诉讼。Jupiter称NetRationgs无力与FTC进行旷日持久的法律诉讼。Jupiter当时称,如果不能得到新的资金注入,公司可能不得不裁减其业务部门。

  Jupiter在其提交的10-K文件中称,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已发布公告,将在六月对该公司实施摘牌处理,因为该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严重低于该交易所规定的1美元最低交易价,时间也已超过30日。

  在1日下午的交易中,Jupiter的股价每股大跌5美分,跌幅达25%,跌至每股15美分。 (责任编辑:发条鸟)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Jupiter:2006年在线音乐市场达55亿美元 (2002/01/18 13:17)
Jupiter:网站浏览量不再包括弹出式广告 (2001/12/27 12:09)
Jupiter对弹出式广告说“不” (2001/12/27 15:06)
NetRatings将竞争对手Jupiter购于旗下 (2001/10/26 09:15)
Jupiter发布报告称电子商务的困难是暂时的 (2001/08/17 09:54)
Jupiter重新评估在线广告市场前景 (2001/08/14 13:45)
网络评等龙头Jupiter面临挑战 (2001/07/09 17:4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PDA MP3精品店
   爱国者存储降价
   笔记本全线降3千
   东芝1800卖9988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