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一美国男子在eBay网站上拍卖母亲智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2日 11:10 新浪科技

  丹·巴伯尔实在是为母亲引以自豪,他在eBay网站上向诸位竞价者拍卖“母亲一天的注意力”,声称“(能得到她的注意力)将使你觉得自己是地球上最特别的人”。

  然而,这位美国密歇根32岁商人拍卖母亲的行为遭到了eBay网站的制止,该网站的官员于上周四将巴伯尔的拍卖项目删除,告诉他:拍卖母亲的行为可能不但会带来诸多麻烦,也可能会对其母亲的人身造成伤害。

  于是,巴伯尔改动拍卖项目,将母亲的智慧列为拍卖品。截至上周六下午,eBay网站第1527369622号拍卖项目已收到40位竞价者的出价,“商品”的拍卖价格被抬升至165美元。

  拍卖页面以“全球最棒的母亲——她的思想”为题,写道:我深知自己拥有世界上最棒的母亲。……拍卖所得的收入将归我的母亲所有,她可以用这些钱来宠坏她的孙子,也可以用它来教会我如何向她学习,做一名好父亲。

  对于巴伯尔的拍卖,其母亲苏·哈密尔顿感动不已,这位母亲刚刚被解雇,上周日正值她54岁的生日。哈密尔将儿子在eBay网站上的拍卖项目作为一项礼物,她激动地说:“读了这些,我的心都要被融化了。”(周亮)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花花公子在EBAY拍卖色情商品(二) (2002/02/28 16:50)
图文:花花公子在EBAY拍卖色情商品(三) (2002/02/28 16:52)
图文:花花公子在EBAY拍卖色情商品(四) (2002/02/28 16:53)
eBay进军亚太 950万美元购台湾拍卖网站力传资讯 (2002/02/26 15:27)
eBay和索斯比签订艺术品拍卖协议 (2002/02/01 14:10)
2002冬奥会接力火炬在eBay上高价拍卖 (2002/01/30 14:02)
eBay借财报公布乘机提高拍卖佣金 用户强烈反对 (2002/01/18 08:48)
网络拍卖巨鳄eBay进军台湾 酷必得“组团”备战 (2001/12/21 13:0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PDA MP3精品店
   爱国者存储降价
   笔记本全线降3千
   东芝1800卖9988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