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Napster被允许搜集唱片公司滥用版权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4日 15:50 新浪科技

  一名联邦法官周五给了Napster一个小小的胜利,在应唱片业界要求就侵权诉讼案做出即决判决前,让这个曾经红极一时的网络歌曲交换服务中心有些时间搜集证据。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帕特尔(Marily Hall Patel)同意Napster的看法,认为还需要多些时间来确定侵权案中所涉及的音乐作品,其版权是归谁所有。

  该法官也同意让Napster去收集唱片公司涉嫌滥用版权来垄断数位配销市场的证据,并表示这对公众造成的潜在伤害可能很广大。

  帕特尔在一份32页的裁决书里说道:“原告被指称的不公正行为当前仍在进行,而其可能造成的伤害程度很广大。若Napster所言属实,原告乃意图垄断数位配销市场。”

  帕特尔在1月23日的听证会後将判决时程延後30天以给双方时间达成和解。然而,延缓的期限已在上周日终了,双方仍未达成协议。

  帕特尔周五也要求双方在数周内提交相关文件给予法庭指定的特别书记官,并预定在3月27日进行听证会。

  美国唱片产业协会(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America,RIAA)代表目前未能立即就此事发表评论。

  而Napster方面的官员则表示欢迎这项裁决,并称在商谈和解之际也会持续在官司中奋战下去。

  Napster的法律顾问施瓦茨在一项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法庭答应了Napster的请求,来检查两件重要的事项:唱片公司对艺人版权的拥有权,以及导致版权滥用的反竞争行为。”(王冠中)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断探索 Napster要卷土重来? (2002/01/25 18:31)
日本版Napster对峙唱片协会 (2002/01/24 09:47)
小唱片公司拔刀相助免费授权 Napster卷土重来? (2002/01/11 09:10)
Napster期盼版权纠纷近日圆满解决 (2002/01/11 15:45)
Napster要求美政府对唱片业实施强制许可 (2002/01/08 17:42)
英特尔受Napster和Linux启发改造IT系统 (2001/11/01 10:45)
音乐网站Napster将要推出付费服务 (2001/10/31 10:17)
Napster称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重新开业 (2001/10/30 10:4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中关村数码相机展
   中关村台式电脑展
   中关村掌上电脑展
   中关村笔记本展
   中关村投影机展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