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亚马逊公司计划扩展在德国的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 15:4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28日专电(记者戎昌海)通过网络进行销售的美国亚马逊网上销售公司负责人贝索斯日前对德国《商报》表示,该公司将不断积极扩展在德国的业务。

  他表示,亚马逊公司今后不仅将继续大力发展网上销售业,而且还打算为客户提供电子商务平台,并通过这种方式与德国的零售企业建立起必要的联系。

  据《商报》提供的数据,去年亚马逊公司在德国的销售额增加了95%。德国已成为该公司最重要的国际市场。该公司在美国以外市场所取得的5亿美元的销售额中,大部分是在德国市场上获得的。在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亏损后,去年最后一个季度,亚马逊公司出人意料地首次开始赢利。(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马逊CEO畅谈首次盈利和未来发展前景 (2002/01/28 11:00)
亚马逊终尝盈利 将为顾客提供更大便利 (2002/01/25 14:20)
分析:亚马逊互联网零售业务“蛋糕”能做多大 (2002/01/27 12:09)
破天荒实现单季盈利 亚马逊盈利一小步还一大步 (2002/01/28 08:55)
亚马逊“牛皮大王”贝索斯兑现赢利诺言 (2002/01/24 15:15)
亚马逊财报超预期首次实现盈利 股价劲扬24% (2002/01/23 07:22)
假日销售强劲推动 亚马逊超预期并首次盈利 (2002/01/23 01:57)
互联网零售商亚马逊即将公布第四季财报 (2002/01/21 14:4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e聊-帮您省话费!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