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希腊全国中小学将实行内部网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 15:4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1月29日电(记者陈德昌)希腊教育部长埃夫西米乌28日宣布,希腊将在全国中小学校实施一项内部网联网的计划。

  根据这项计划,希腊在今后几年中将使所有中小学与一个名叫“泛希腊中小学内部网”的全国在线网络联网。届时,全国所有中小学的教师和学生均能通过该网络与国内外其他学校进行交流和查阅信息资料。

  埃夫西米乌说,希腊政府实施这一计划的目的是为教育系统建立起一个单一网络,该网络除同因特网相连外,将把所有中小学、大学、技校、研究所、图书馆和博物馆等信息源连为一体。

  希腊在电脑和网络的推广与使用方面在欧盟国家中相对滞后,实施这一计划也是为了加快落实欧盟制定的普及电脑的计划。该计划规定,到2004年,欧盟各国必须实现至少每15个中小学生拥有一台电脑的目标。(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互联网少儿不宜?一项调查引起委员关注 (2002/01/29 07:25)
郭为:泡沫不影响我对互联网的信心 (2002/01/28 13:10)
未来20年中互联网会将我们带向何方? (2002/01/28 11:49)
互联网再查户口 1800家商业网站人间蒸发 (2002/01/25 14:29)
电线也可接入互联网 传输速率达到10MB (2002/01/25 14:55)
互联网机构重大突破 获准派遣记者报道冬奥会 (2002/01/26 10:34)
《经济观察报》伊险峰:互联网版权更需道德约束 (2002/01/26 16:2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e聊-帮您省话费!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