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研究称网络广告效果与网页“凌乱度”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2日 11:09 新浪科技

  网络广告市场调研企业Dynamic Logic公司在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在凌乱的网页内出现的广告,通常宣传效果较差。

  所谓凌乱的网页,通常是指到处布满图片、文字——特别是各种广告的网页。Dynamic Logic公司的研究人员在iVillage.com网站上开展一系列

  调查后发现:大约只有57%的受访者能够较为准确地回忆起他们在一个凌乱的网站内看到的广告,这比非凌乱网站内的广告效果差8个百分点。

  这一点提醒网站经营者:应当在网站的内容及广告排版上找到平衡点。既要在网页内嵌入足够多的广告,又不能使网页显得凌乱,扼杀网络广

  告的品牌效应。

  Dynamic Logic公司的研究人员原本试图为“凌乱(cluttered)”一词作个定义,结果失败。调查显示,网民们对网页的“凌乱度”没有绝对

  的判别,某人认为“凌乱”的网页,其它人不见得认为凌乱。

  Dynamic Logic公司建议网站经营者投入更多时间,全面了解网民对“凌乱”一词的定义,设计出更合理的网页,以增强广告的有效性。(周亮

  )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络广告的2001”之二:电子邮件广告的尴尬 (2002/01/10 14:48)
全球网络广告霸主DoubleClick停售定向在线广告 (2002/01/10 15:47)
黎明前的黑暗——网络广告挑战传统媒体前景光明 (2002/01/08 11:26)
“网络广告的2001”之一:网络广告闹革命 (2002/01/02 13:32)
金手指网络广告奖首次在大陆广州举行 (2001/12/28 21:30)
年终专稿:2001年中国网络广告业十大事件盘点 (2001/12/27 16:16)
2005年网络广告市场将达188亿美元 (2001/12/26 16:58)
调查显示2005年网络广告市场达188亿美元 (2001/12/24 13:05)
研究称到2005年网络广告市场翻番 网站不再挨饿 (2001/12/23 08:31)
先进技术让在线网络广告花样繁多 (2001/12/20 13:2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国际长途=0?!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