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影迷簇拥苹果网站 一睹“蜘蛛侠”风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2日 12:46 新浪科技

  据互联网研究机构Nielsen//NetRatings统计,有越来越多的上班族登陆苹果公司网站Apple.com浏览电影《蜘蛛侠》的预告片

  Nielsen//NetRatings公司在发表的统计报告中指出,在截至12月16日的一周中,苹果公司网站吸引了83.9万名上班族,足足比前一周的41.8万增加101%。

  有将近16%(约13.4万人次)的浏览者浏览了苹果网站上推出的《蜘蛛侠》电影预告片,平均每人的停留时间超过五分钟。

  Nielsen//NetRatings公司的分析师指出,在电影正式放映前推出预告片是电影制片厂作宣传的一种有效手段,苹果网站上提供的QuickTime版本的预告片使网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电影的情节,激起了人们对影片的期待。

  电影《蜘蛛人》将于2002年5月在美国上映,该影片描述了这样的一个故事:一名高中生在被蜘蛛咬伤后意外地变成了一个具有超能力的蜘蛛人——他不但能在墙壁上行走,还能从手腕处放射蜘蛛网。在亲人遭恶人谋杀后,蜘蛛人开始利用自己的超能力与罪犯展开搏斗。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苹果增强其i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的功能 (2001/12/10 17:58)
苹果承认其最新潮iPod播放器电源有问题(图) (2001/12/08 13:48)
苹果认为微软有垄断教育系统嫌疑 (2001/12/07 12:06)
苹果反对微软捐赠软件和电脑平息垄断官司 (2001/12/07 13:14)
苹果毫不知情 为Mac用户送“免费大餐” (2001/12/04 17:26)
苹果QuickTime技术迎来10周年诞辰 (2001/12/02 10:1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笔记本特价促销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