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两家美国法院网站遭巴西黑客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 11:21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美国两家地方法院的网站昨天遭到了来自巴西的黑客的袭击,这是一系列的法院网站被黑事件中最新的两起。

  两家法院分别为纽约州的北部地区法院和乔治亚州中部的美国破产法院,他们的网站主页遭到黑客的破坏,黑客还留下了用葡萄牙文撰写的关于美国的内容。

  被破坏的主页,早上还能看到。但是,到了下午时候,两家网站都无法打开了。目前,司法部尚没有对此事作出评论。

  根据网页上的留言,破坏行为是由一名巴西黑客所作,黑客用的名字为Invisibl3。

  八月份的时候,曾有三个不同的黑客组织袭击了七家美国的法院的网站,破坏了他们的主页,并留言。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网站被黑客贴满淫秽图片 (2001/12/16 12:39)
九运会官方网站顶住黑客攻击 (2001/12/05 08:50)
一自称“撒旦”的黑客黑掉美25个教堂网站 (2001/11/30 17:11)
越南156家网站遭到黑客袭击 (2001/11/23 11:18)
黑客入侵《花花公子》网站盗走用户信用卡信息 (2001/11/21 08:37)
“黑客”今年十七岁 为显示自己攻击政府网站 (2001/11/08 11:26)
自身漏洞招致黑客攻击 北青报网站已恢复正常 (2001/11/04 10:18)
快讯:北京青年报网站遭到不明黑客袭击(附图) (2001/11/03 15:3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笔记本特价促销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