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一自称“撒旦”的黑客黑掉美25个教堂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 17:11 新浪科技

  在过去一个星期内,一个自称“撒旦”的黑客组织一举黑掉了美国25家教堂网站,并在这些网站上留下了崇拜魔鬼的信息。

  本周二(11月27日),该黑客组织攻击了美国东部的六家教堂网站,并留下具有挑衅性的信息:“版权归黑客撒旦所有。”负责该教堂的主管公司发言人称,目前正对黑客袭攻击事件进行调查,但尚不清楚这些黑客是如何在周二早上侵入这些网络服务器的。

  而在本月早些时候,已有19个教堂站点和政府网站遭到这些黑客的攻击。而有意思的是,这25个被黑的教堂网站均采用了微软公司的IIS服务器。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选战攻击不漏“网” 台一“立委”网站也被黑 (2001/11/26 16:09)
选战攻击不漏“网”台一立委网站也被黑 (2001/11/26 16:52)
越南156家网站遭到黑客袭击 (2001/11/23 11:18)
黑客入侵《花花公子》网站盗走用户信用卡信息 (2001/11/21 08:37)
“黑客”今年十七岁 为显示自己攻击政府网站 (2001/11/08 11:26)
新浪科技专访:ynet副总徐健谈北青报网站被黑 (2001/11/05 08:42)
自身漏洞招致黑客攻击 北青报网站已恢复正常 (2001/11/04 10:1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购IT产品看IT分类
   IBM 联想笔记本
   TCL电脑分销商
   美网络领导品牌
   佳能打印机专卖
:朗田科技诚聘英才
   金箔金雕镭射挂历
   迷茫小鸟等待归宿
   慈航票务为你服务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让美好人生永存
   100元优质英语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