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美国高校公布互联网最新研究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 14:02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1月29日电(记者吴月辉)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29日公布的研究报告认为,虽然因特网产业持续低迷,但因特网正在不断向不同年龄、教育程度和收入水平的人群中拓展,已经成为美国主流社会生活的一部分。

  该校传播政策中心发表的这份报告说,2000年美国有67%的人上网,而2001年增加到72.3%,因特网使用者平均每周上网9.8小时。

  美国人的主要网上活动包括收发电子邮件、即时信息传递、搜索、购物、寻找娱乐信息和阅读新闻。由于上网时间增加,美国人看电视的时间有所减少。不上网的美国人平均每周看电视10小时,5年网龄的网民平均每周只看6.7小时的电视。

  报告发现,2001年美国只有不到一半的因特网使用者真正进行了网上购物,比例比2000年有所降低。安全和个人隐私问题仍然是网上购物的一大障碍。多数美国人认为,因特网是一个重要的信息来源,58%的人相信绝大部分的网上信息是可靠和准确的,但也有1/3的人认为网上信息只有一半是可靠的。

  今年年初以来,美国许多因特网机构提供的网上服务开始由免费转向收费,对于这种趋势,38%的因特网使用者表示可以接受合理的收费,29%的人说要考虑,33%的人表示不愿交费。(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互联网用户上网多为获取信息 (2001/11/29 13:16)
美参议院批准互联网延期征税法案 (2001/11/26 18:03)
美国要当“互联网警察” 舆论担心其滥用职权 (2001/11/22 10:29)
美参议院批准互联网延期征税法案 (2001/11/18 20:58)
美安全专家倡议分离互联网与政府网络 (2001/11/12 10:56)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购IT产品看IT分类
   IBM 联想笔记本
   TCL电脑分销商
   美网络领导品牌
   佳能打印机专卖
:朗田科技诚聘英才
   金箔金雕镭射挂历
   迷茫小鸟等待归宿
   慈航票务为你服务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让美好人生永存
   100元优质英语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