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网络世界迷人女孩爱在网上扮演“多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 09:08 新浪科技

  美国加州大学研究人员11月28日公布一项调查报告显示,女性青少年群体最喜欢在网上扮演多个角色。

  此次调查的对象均在12岁以上,他们来自2000多个随机选择的家庭。结果显示,16至18岁的女孩子中有近4%的人拥有多个网名,并分别对应不同的性格。

  负责此项调查的主管表示还不太清楚这种现象发生的原因,也许是女孩们在成长过程中表现出的对新鲜事物的尝试与探索。尽管上述现象被有些人称为“虚拟精神分裂症”,他认为这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刘未央)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络中,有没有百般美丽的女孩? (2001/11/20 09:50)
网友来信: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双子女孩 (2001/11/06 15:49)
上海两女孩为网友失踪 18000个网站紧急寻人 (2001/10/31 08:08)
网友来信选登:我适合什么样的女孩?(附图) (2001/09/24 11:44)
为找男人同居 成都一女孩遇上窃贼网友 (2001/09/18 17:36)
一外国女孩将私生活场景进行网上直播 (2001/09/17 13:14)
轻信网友折了财 西安一女孩被盗3000元钱和手机 (2001/09/14 13:19)
一网情深:网上的女孩儿很朦胧 (2001/09/10 11:0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购IT产品看IT分类
   IBM 联想笔记本
   TCL电脑分销商
   美网络领导品牌
   佳能打印机专卖
:朗田科技诚聘英才
   金箔金雕镭射挂历
   迷茫小鸟等待归宿
   慈航票务为你服务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让美好人生永存
   100元优质英语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