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有消息称AOL本周可能裁员1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1日 10:32 ZDNet China

  据一些知情人士透露,AOL-时代华纳公司本周可能从其网络业务部门裁减1000名员工。

  尽管这些知情人士在当地时间周一表示这次裁员将按计划进行,但他们警告说,这一计划可能会延后公布。他们表示,这次裁减员工的数量在1000人左右,而不是此前所称的几百人。

  AOL的发言人惠特尼拒绝对这次预期的裁员进行评论。AOL旗下共有16000名雇员。

  这次裁员将是自AOL与时代华纳合并后其互联网业务部门的第二次大裁员。两家公司合并后不久就裁减了2400名员工,受影响的部门包括AOL、CNN、时代公司、华纳兄弟、华纳音乐和新地平线影院。

  AOL-时代华纳公司的官员为公司定下了非常积极的财务目标,今年公司的销售收入和EBITDA(红利、税收、折旧、分摊前的利润)要分别达到400亿美元和110亿美元。然而,经济衰退和广告市场的滑坡已经对AOL-时代华纳公司的财务状况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上个季度,该公司的业绩没有达到分析家的预期,华尔街对其能否完成制定的财务指标表示了怀疑。

  AOL-时代华纳的官员曾表示,其多样化的业务受经济衰退的影响不是太大,广告业务的下滑会由包括有线电视和AOL的互联网订购服务业务弥补。但广告业务占公司总收入的25%,华尔街怀疑AOL-时代华纳公司是否能够真的不受经济衰退的影响。

  据业界分析家表示,AOL此次裁员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地降低运营成本,完成公司既定的财务指标。AOL被认为是整个公司能否完成财务指标的关健。

   科技新闻短信 每日传送突发新闻、IT动态
      订中国概念股行情短信 为中国互联网加油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OL时代华纳任命新广告营销领导并可能裁员 (2001/08/18 16:22)
    AOL大幅调整无线通讯器价格 (2001/08/16 14:45)
    AOL时代华纳酝酿再次裁员令其员工大为紧张 (2001/08/12 11:18)
    飞利浦外包录象机生产并裁员1000(2001/08/20 17:52)
    GoTo.com的收费搜索服务引起争议(2001/08/20 11:09)
    日本富士通明年3月前将裁员1.5万人(2001/08/19 15:01)
    朗讯在德国关闭工厂并裁员900(2001/08/15 16:28)
    全球IT企业大裁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