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雅虎和索尼结联盟共建网站长期提供网络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 06:27 新浪科技

  7月31日纽约消息:为了从低迷状态走出来,雅虎公司真是费尽心思,在努力削减成本,改变经营方面的同时,雅虎也是四处结盟,努力推出更多的服务以争取更多的顾客,最终达到实现盈利的目的。本周二,雅虎公司与索尼公司北美部宣布双方签订了一项多年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因特网向广大用户提供联合品牌的内容和通信工具。

  根据协议的内容,北美的索尼公司和雅虎公司将在四个领域加强合作,这四个领域是
:以两家公司的名义联合开发创办一个网站;电子交易;咨询服务;内容整合和推广。

  雅虎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在声明中称:“索尼在电子和娱乐方面的非凡实力,雅虎的品牌实力和在全球的2亿用户在因特网领域也是很有影响,两家公司的结合为我们在今后为用户提供意义深远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了一个无比强大的平台。”

  作为双方多领域合作关系的一个范例,两家公司将在My Yahoo!中创建一个以两家公司共同命名的网站,这个网站将为那些对索尼的产品和服务感兴趣的人们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索尼的一些电脑产品也将预装一些软件,使用户能够登记注册,享受索尼和雅虎的个性化的内容和服务。(火羽)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雅虎称正在测试pop-unders广告 (2001/07/31 17:39)
    雅虎与汇丰银行合作推出储户在线E-mail支付 (2001/07/31 12:49)
    雅虎推出网上订购华尔街分析报告服务 (2001/07/25 14:37)
    华尔街观点:雅虎二季度财务报表反映了什么 (2001/07/17 09:47)
    美林证券分析师调升雅虎评级 (2001/07/14 09:27)
    雅虎跌跌撞撞达到华尔街预期但前景还是未卜 (2001/07/13 12:14)
    雅虎CEO:广告业年内难有反弹前景不容乐观 (2001/07/13 08:15)
    分析人士预测雅虎的第二季度营收将大幅下降 (2001/07/11 17:55)
    雅虎力求转变商业模式投资者急等待财务报告 (2001/07/09 17:37)
    雅虎CEO向老东家时代华纳公司借将 (2001/06/29 10: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