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AOL携手飞利浦重金押宝新型在线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 11:28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日前,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和飞利浦公司达成一份价值1亿美元的营销协议,预示着这家刚合并不久的媒体巨头正式推出了市场期待已久的广告模式。

  这份长期有效的营销协议价值几乎相当于飞利浦去年在美国市场的广告投入(1·12亿美元),除了美国市场之外,还涉及到美国在线在欧洲的业务,这也是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在合并期间大肆鼓吹的跨平台广告模式最早案例之一。市场分析家称美国在线与飞利浦的合作
将有助于打造后者在美国的良好品牌形象,也有利于前者向欧洲扩张地盘。今年5月底,宝洁公司和另外一家媒体巨头维亚康母(Viacom)公司之间也达成了一项价值3亿美元的类似协议。

  这份协议对于野心勃勃准备攻占全球市场的美国在线来说尤其重要,因为美国本土的拨号上网业务已趋于饱和,而美国在线的老对头MSN和雅虎也按捺不住四处结盟。

  网上广告在这份最新的协议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但和几年前旗帜广告(banner)全盛的时候在形式上有了很大的区别。为了摆脱传统的网上广告,美国在线将在购物区域内建立专门的飞利浦购物网站,着重推销这家电子产品制造商旗下的产品。这些购物网站将通过美国在线的旗下资源进行推广,包括CNN.com和People.com。

  这项协议意味着美国在线时代华纳的业务整合在稳步前进,同时也给飞利浦带来了很大的便利。(罗文毅)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Sun联手AOL进军企业即时信息市场 (2001/07/17 15:31)
    AOL意欲收购英国最大消费杂志出版商 (2001/07/17 10:50)
    AOL进军欧洲斥资14亿收购IPC Media (2001/07/16 16:04)
    AOL时代华纳提供30天免费互联网接入 (2001/07/16 16:29)
    AOL时代华纳、飞利浦签署1亿美元大单 (2001/07/16 10:1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