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TMP称Monster.com和HotJobs相互独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 10:58 新浪科技

  本周二,Monster.com公司的母公司TMP全球公司和HotJobs公司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再次提醒人们不要忘记他们6月29日的合并宣言中指出的HotJobs将作为一个独立的分公司开展经营活动的事。

  TMP公司在今年6月29日宣布,它将以价值4.6亿美元的股票为代价收购世界上第二大人才资源网站HotJobs公司。当时他们强调指出,HotJobs公司将使用自己原有的品牌开展经营
,而不是与世界上的头号求职网站Monster.com公司合二为一。但是最近两周以来不不少投资人对这件事心存疑虑,这才导致TMP公司和HotJobs公司再次把话将明白。

  从技术上来说,HotJobs公司将成为TMP公司互动服务部门中的一个独立单位。但尽管Monster.com公司和HotJobs公司在经营中各自独立,但他们都将可以宣称自己总共拥有1400万份求职简历和65万个潜在的工作岗位。

  同时经营两个十分相似的企业的事并不新鲜。事实上,目前担任Monster.com公司和TMP互动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的杰夫·泰勒是在效仿Viacom公司同时经营MTV电视频道和VH1频道的做法。MTV和VH1分别是世界上排名第一和第二的音乐电视台。

  泰勒说:“我们想让这两个网站品牌各自独立但又互相补充,使他们都能够提供大量关于求职者和雇主的信息。”

  TMP全球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麦凯尔维在对这次收购行动发表评论时说:“我认为这件事将有助于市场的成长。在我们看来,当前的在线招聘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同时市场上也存在许多服务水平低下的企业。我们发现这两个网站都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因此我们有意让Monster.com和HotJobs成为有区别的品牌,通过最好的招聘与求职解决方案来进一步加强我们为招聘者和求职者提供服务的能力。”(星云)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人力资源网站Monster.com不断并购 (2001/07/14 10:22)
    Monster.com创建奥运选手求职网站 (2001/07/12 02:10)
    Monster.com要收购欧洲招聘网站 (2001/05/30 16:3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