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AOL意欲收购英国最大消费杂志出版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 10:50 财经时报

  【记者陈琳琳北京16日报道】全球最大的媒体集团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AOLTimeWarner)已将版图扩展到了欧洲大陆。该公司本周内有可能谈成其在欧洲地区的首次大规模并购,交易金额不低于15亿美元。

  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此次的并购目标是英国的IPC媒体公司。这家英国境内最大的纯消费杂志出版商,旗下拥有享有一定盛名的时尚杂志《Loaded》(男士杂志)和《MarieClai
re》(女性杂志),这些都是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可以借以拓展其欧洲市场的有利根基。

  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和IPC的并购谈判已维持数周。双方目前在交易金额(约在15.4亿美元-17.5亿美元之间)等问题上存在一定的分歧。拥有IPC媒体公司的Cinven风险投资公司力图将价格推至18亿美元,而美国在线时代华纳不愿在欧洲市场的首次大规模并购中作出太多让步。双方官员将在本周四会谈,敲定最终结果。

  美国在线与时代华纳去年年初合并后将拓展国际市场定为工作重点。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杰拉德·李文(GeraldLevin)曾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10年内使海外收入比例从现在的不足20%增长到50%。欧洲市场是该计划的重点。(完)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Terra Lycos欲启用专项资金进行大规模收购(2001/07/14 14:36)
    Novell完成对Cambridge公司的并购(2001/07/14 10:28)
    AOL/时代华纳收购IPC公司的步伐越走越快(2001/07/14 09:26)
    Cicso收购城域网设备商(2001/07/12 16:02)
    并购2001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