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RealNetworks公司将并购Aegisoft公司

china.internet.com 2001/01/16 17:05

  流媒体行业巨人RealNetworks公司将以价值约1220万美元的股票为代价收购位于明尼苏达州洛克维尔市的Aegisoft公司。Aegisoft公司是一家开发数字媒体软件安全技术的企业。按照协议规定,Aegisoft公司股东在未来还将获得30万股RealNetworks公司普通股票,占该公司总股本的不到1%。

  Aegisoft公司管理层和技术队伍将并入RealNetworks公司位于西雅图的总部。Aegisoft公司首席执行官Ji Shen说,“我们对于Aegisoft公司研发队伍加入RealNetworks公司而感到兴奋。我们将携手促进互联网媒体传输系统的安全,并努力创造新的大众化传媒方式。”

  RealNetworks公司媒体系统部门主任布莱德·海夫塔高伯补充说:“RealNetworks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保护他们的知识产权。通过与来自Aegisoft公司的技术人员联手,我们将继续努力改善整个RealSystem系统的安全防护。”

  RealNetworks开发和销售的软件产品及服务可以被个人电脑用户用于在互联网上收发音频、视频和其他多媒体文件。消费者可以在www.real.com网站欣赏音/视频节目或下载这类软件,也可以在www.realnetworks.com网站下载RealNetworks系统软件以及查看公司信息。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德州仪器用Realnetworks技术造手机芯片 (2001/01/08 17:07)
RealNetworks发布警讯 股价骤跌42% (2000/12/22 02:38)
RealNetworks首席运营官辞职走人 (2000/11/30 13:42)
RealNetworks与NetRadio签署电台接入协议 (2000/11/04 05:14)
RealNetworks无意介入竞选风波 (2000/11/02 10:01)
RealNetworks与索尼推出网上音频新技术 (2000/10/24 15:31)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