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Fashionmall公司出售网站计划取得进展

china.internet.com 2001/01/16 17:02

  最近有消息说,位于纽约的服饰商品零售商Fashionmall公司目前正在与Delias公司磋商有关收购其拥有的gURL.com、TheSpark.com和SparkNotes.com等三家网站的事。一位了解此事的人士告诉atNewYork网站说会谈已取得可喜进展,关于这两家公司合并的消息不久就会宣布。Fashionmall公司首席执行官本·纳拉辛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上周五Delias公司发表的一份声明称,他们准备落实一项“保障股东权益”的计划,以便在公司一旦被收购时确保股东们手中的股票不会贬值。这项声明进一步证实了以上传闻。声明还说公司制定这项计划为的是防止有人利用不正当手段在没有给予原股东公平待遇的情况下取得公司所有权。而这项权益保护计划将允许Delias公司股东们手中的普通股票得到与优先股同样的分红。

  Delias公司去年12月中期在关闭iTurf.com网站几天之后发出了为gURL.com、TheSpark.com和SparkNotes.com网站寻求“战略性转让”的信号。同时该公司还计划将它的TSI Soccer公司和Storybook Heirlooms两个子公司转让出去。Delias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卡恩去年12月曾经说:“我们准备对我们的主营业务也进行一次战略性转变,即开展互联网社区业务以最大限度地为我们的股东带来经济效益。为此我们将对那些潜在的合作伙伴进行认真的评估和考察。”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Fashionmall.com离被收购还有距离 (2001/01/02 17:34)
雄心勃勃 Fashionmall.com扩展欧洲市场 (2000/06/03 03:02)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