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PSN.net陷入困境 停业并关闭网站

china.internet.com 2001/01/15 17:07

  上周四,美国全国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Planet系统公司(PSN.net)停止了提供一切互联网服务,该公司官员在此之后告诉它的用户说,“不要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给你们打电话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用户说他的两个网站都是由这家拨号上网及宽带ISP承办的,它们都已于星期四上午10:30被迫关闭。但是在PSN.net公司找到解决自身问题的办法之前,他把他的网站改为由其他ISP承办。

  用户如果打电话给PSN.net公司,迎接他们的是下面这段录音:“PSN.net公司将不再提供互联网服务,所有用户都将被转给别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这段留言还告诉用户说,公司官员将与他们联系以便退还他们的预付款。它的网站于星期五凌晨被正式关闭。

  有报道说这家陷入困境的ISP上个月向法院递交了破产保护申请,但这样做并没有遏止公司状况进一步恶化。拥有PSN.net公司部分股权的Covad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玛莎·塞松斯不愿对该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做出评论,她建议那些急于得到服务的PSN.net公司客户可以加入Covad公司的安全网络计划。所有受到影响的客户都可以在不收取额外的设置费用的情况下转移到它的名下。另据报道,为PSN.net公司提供DSL接入服务的NorthPoint通信公司也于上个月停止向其提供DSL用户线路。

  在过去一年中,PSN.net公司一直麻烦不断,客户和亚利桑纳州规范企业署(BBB)都指责它散发虚假和欺诈性广告。BBB通信部门主任艾美·奥布莱恩说,消费者如果要投诉的话可以直接与她的办公室联系,但该机构目前尚没有进入司法程序的考虑。奥布莱恩说,“我们只是把用户对他们的投诉公布出来,我们建议人们在与ISP签合同之前先访问一下我们的网站。”

  但是这家已经停业的ISP也许要在不远的将来面临另一起公诉。2000年8月,亚利桑纳首席检查官向法庭提交了一项违约指控,指责PSN.net公司“直接或间接地发布虚假、欺诈和误导性广告,包括使用过期信息提供虚假的价格对照,以及提供模糊不清和带有误导性的预订及赔偿条款等。”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