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步CEO后尘 MyPoint公司COO也宣布辞职

china.internet.com 2000/12/25 17:07

  随着在线广告业支出的萎缩,MyPoints.com公司的经营早已面临困境。美国时间上周五,该公司首席运营官查兹·博尔曼宣布辞职以另谋出路。博尔曼是这家网上直销企业近期辞职的第二位高层主管,他称自己缺乏管理“高成长性”公司的经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马可维兹于11月2日也宣布了辞职,他的位子至今尚无人取代。

  该公司总裁雷顿·韩只好身兼双职,填补因博尔曼离去而留下的空缺。韩在该公司任职已有很长的时间,他曾担任过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和负责协作与业务开发的副总裁。他曾经帮助该公司实现了股票的上市和增发,还实施了对Cybergold公司的收购并且参与了同MasterCard和Sprint两大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工作。

  虽然MyPoint公司公布的亏损额度比华尔街多数人的预期水平低一些(每股亏损36美分而不是39美分),而且它今年的营业收入比去年高出1倍,但Salomon Smith Barney投资公司却把这支股票的等级从买进降低为中等,称该公司公布的本季度业绩中含有水分,其净收益仍比预期水平低35美分。

  这家投资企业认为MyPoint公司过多地发送邮件给它的客户,这是直销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它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来改变客户对它的印象。美林证券公司著名网络股分析家亨利·布罗吉特的评论比这还要尖刻的多,他说该公司的业绩十分“可怜”,他指出它的营业收入比前一季度减少了22.5%。

  MyPoint公司股票(纳斯达克:MYPT)价格在上周五的早市交易中下跌了5.5%,跌至1.13美元。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MasterCard与MyPoints网站联姻 (2000/09/13 17:05)
MyPoints收购Cybergold (2000/04/17 23:56)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