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风格独特的音乐网Riffage.com被迫关闭

china.internet.com 2000/12/13 17:52

  在网上向顾客提供有偿数字化音乐下载服务的Riffage.com网站日前宣布关张停业。这家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它一直宣称自己提供的音乐都是在传统的音乐店里买不到的,包括最新涌现的风格独特的艺术家的作品。

  现在去访问该网站的用户将看到下面的告示:“在过去18个月中,Riffage网站为促进乐迷和音乐家之间的交流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我们运用互联网的强大功能帮助那些脱颖而出的艺术家展示他们的新音乐。作为这一领域内的先驱,我们享受到了占领新市场所带来的欢乐,但也必须承受由此造成的风险。在为上百万的音乐迷和上万支乐队提供服务之后,我们已无法在当前这样的市场条件下继续我们的服务。Riffage网站已于12月8日正式停止营业。我们要感谢那些艺术家、音乐爱好者、作家、音乐发行人以及我们的所有合作伙伴在这18个月中给予我们的支持。”

  这份声明还劝说访问者投奔它以前的竞争对手besonic.com网站,同时还要求那些已下定单却还没有得到服务的用户提交他们的有关数据以便退款。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收购夜总会 Riffage.com力推网路直播 (2000/06/01 03:5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