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FreeRide.com宣布裁员并分拆出新公司

china.internet.com 2000/12/06 17:53

  鉴于互联网广告业的不景气以及市场开发费用居高不下,总部位于硅谷的市场开发商FreeRide.com公司决定大幅裁减员工并分拆出一家新的公司,以便让原公司集中精力经营好它的门户网站。

  该公司公布的报告称裁员后的公司员工总数为30人,比裁员前减少一半左右。但FreeRide.com公司没有透露裁员的具体人数,它在今年10月份曾进行过一次裁员。FreeRide.com公司创始人乔丹·斯坦利说,“即使那些最乐观的人对目前的市场形势也不敢抱太大的预期。”斯坦利将担任新分离出去的Liquid Loyalty公司总裁。新公司最初将拥有10名雇员,它的业务是市场咨询和针对传统商业客户的市场营销。该公司在为企业提供经营建议的同时,还可以提供客户分类调查以及其他扩大在线零售网站客流量的解决方案。

  目前的FreeRide.com公司将由阿特·温克尔布莱克领导,它将继续为它的网络公司客户提供服务。消费者通过FreeRide.com网站登录其他电子商务网站时,他们实施的每一项行动——采购、注册和访问网站——都将挣到一定的“点”。

  分离出另外的公司往往是企业宣扬自己将集中力量发展某一重点产业的广告。斯坦利说,“我认为以两个公司的形式为广告客户提供不同形式的服务是一项明智之举。这样一来在服务于不同类型的广告客户时就不必动用整个公司的力量去落实了。”

  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提供市场宣传与促销服务的公司的日子都不太好过。这一领域的带头人MyPoints.com公司最近在裁减120个工作岗位之后还解雇了它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