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ICG通信公司四名高层管理人员辞职

china.internet.com 2000/12/05 17:18

  美国时间星期一,ICG通信公司四名高层管理人员辞去了职务,公司说此举是为了落实目前正在进行的“财务重组”计划。大约三周前,这家电话服务与基础设备提供商由于受到多起集体起诉和服务投诉而向特拉华州地方破产法庭递交了第十一款破产保护申请。

  星期一辞职的公司领导层官员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威廉·比因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哈里·赫伯斯特、负责政府及外部事物的执行副总裁辛迪·斯康豪特和负责人事的执行副总裁卡拉·沃林。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兰多尔·库兰说,“从个人角度看来,这些长期以来与我们关系密切的同事们的离去让我感到很难过。他们的离去会给我们带来诸多困难,但我完全有信心ICG公司员工将在我们向更直接的领导体系过度的过程中给我们以全力的支持。”

  自从9月中旬ICG公司遭到一系列网络系统事故的打击以来,他们一直在努力降低成本和提高服务质量。该公司前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卡尔·沃格尔、董事会成员加里·霍华德和托马斯·希克斯均在上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辞去了职务。

  这些人辞职后,ICG公司的日常经营业务现由库兰和负责经营的执行副总裁麦克·卡勒特负责。威廉·比因斯将继续留在董事会内帮助公司的财务重组。公司说它希望赫伯斯特、斯康豪特和沃林也留下来担任ICG公司顾问。

  ICG公司提拔公司负责财政事务的资深副总裁里奇·费什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加伊尔·兰迪斯担任负责人事的执行副总裁,拉查尔斯·基西担任负责政府及外部事务的执行副总裁,他们将直接归库兰领导。

  在递交第十一款破产保护申请之后,ICG公司得到了Chase Manhattan银行3.5亿美元的贷款,其中2亿美元被当即支付,剩下的1.5亿美元将根据他们对某些特定条件的满意度而定。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ICG与ePValue公司达成并购协议 (2000/11/16 18:26)
ICG通讯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2000/11/15 15:53)
为降低开支ICG宣布裁员计划 (2000/11/10 03:16)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