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Media 100业绩不良 总裁宣布辞职

china.internet.com 2000/11/23 16:45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莫尔伯勒市的流媒体软件制造商Media 100公司日前宣布,它将关闭其设在加州芒廷维尤市的办事机构并裁减部分员工,原因是它的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与利润将低于预期水平。

  该公司还接受了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马克·豪斯利的辞呈,据说他辞职是出于个人原因。下台后的豪斯利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Media 100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默里纳利说,“我们只不过是不在需要设在芒廷维尤的办事处了。”他指出该办事处是他们以前一次收购行动的一部分。该公司将把它与位于加州Los Gatos的另一个办事处合并,同时裁减数目不详的一批员工,这项行动将于2001年第一季度完成,每年将为公司节约120万美元。

  在11月30日前的三个月内,该公司预计在不计算非营业性支出的情况下每股亏损9到10美分,营业收入为1650到1700万美元。而此前First Call公司分析家们曾预计它的收益将达到每股14美分。

  默里纳利说业绩的滑坡主要因为两个因素:公司为网页发行人设计的新型流媒体软件Cleaner 5的上市时间被延迟,以及公司软件销售部和市场部门的管理层发生了重大人事变动。默里纳利说,“我们度过了一个糟糕的第四季度。”

  尽管公司对来年的预期比原来有所降低,但公司相信它在流媒体软件行业内的地位仍十分牢固,因为它的新产品使其成为RealNetworks公司和英特尔公司的合作伙伴。

  该公司股票(纳斯达克:MDEA)价格当天午市出现暴跌,急挫4.344美元,跌幅为58%,跌至每股3.516美元。而此前的52周内该股票的最高价为52.75美元,最低价为6.75美元。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