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Foundry网络公司因歧视员工而遭起诉

china.internet.com 2000/11/20 16:53

  美国时间上周四,高速交换机及路由器解决方案提供商Foundry网络公司遭受了一次重大打击,该公司一位前任业务主管以该公司对其歧视与骚扰为由,提出了高达数百万美元的诉讼要求。

  Foundry网络公司原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德鲁茜·迪默普洛斯声称,由于拒绝承受歧视和不间断的骚扰,她最终被公司首席执行官罗比·约翰逊所解雇。迪默普洛斯表示,解雇她之后该公司将能够收回她所持有的股票期权,这一举动将帮助公司提高季度与年度报告中的收入额。迪蒙普斯拉正在积极要求重新获得属于她的股票期权及其它正当权益。她说截止被解雇时,公司共拖欠了她应得的11个半月的股票期权,这批股票总价值约为6500万美元。

  当地时间上周五,Foundry网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通过一个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了迪默普洛斯的讼诉请求,但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正式的书面通知。Foundry网络公司表示:“本公司否认做过任何错事,如果Foundry网络公司确实被卷入一场官司当中,本公司将积极为自已进行辩护。”

  迪默普洛斯在讼诉状中称,约翰逊再三侵犯她的个人隐私,他本人对待有孩子和想要孩子的雇员抱有一种敌意。她指责约翰逊经常以外貌、家庭状况、居住地等条件对求职者进行筛选,同时约翰逊还命令她不要雇用那些想要孩子的求职者。迪默普洛斯说:“我在公司工作的三年时间里,在约会、结婚及生孩子等方面一直承受极大的压力。我曾有过两次流产的痛苦经历,现在我不想让其它人再次经历我的苦痛。”

  迪默普洛斯声称她经常在深夜随时需要接听约翰逊打来的电话,约翰逊在电话中询问她是否愿意为公司献身。她与手下的工作人员常常由于周末未去加班,每天工作时间未超过12小时而受到严厉指责。当她向约翰逊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声称这是一种虐待行为,由于工作压力曾导致自己两度流产后,她与约翰逊之间的工作关系终结了,随后迪默普洛斯被赶出了工作大楼。

  迪默普洛斯称:“帮助公司成为有史以来的第二大IPO公司之后,自己却被解雇了。公司首席财务官告诉我说,约翰逊先生认为由于你想要孩子,所以最好使你离开公司。”此案将在圣克拉拉高级法院审理。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Foundry Networks涨势强劲 (2000/04/15 02:21)
Foundry Networks公司积极扩展亚太区市场 (2000/03/17 10:1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