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GovWorks宣布裁员但否认即将关张

china.internet.com 2000/11/20 16:51

  总部位于硅谷的govWorks公司日前驳斥了一篇网上报道,该报道说这家专为政府机构提供服务的公司正在大幅裁减员工并且即将关张。该公司专门从事政府、公民和企业间的交互式服务,它将这则网上新闻报道称作是“荒唐可笑的”。

  然而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大卫·坎普说公司计划内的裁员已进行了数月,atNewYork网站早在今年三月就报道过此事。他说有将近70%的员工已接到通知,但他拒绝透露这次裁员的具体数字。今年9月初,atNewYork网站报道说又有25名雇员被裁掉,使该公司的员工总数降至大约140人。

  坎普说裁员是公司重组的结果,重组后的govWorks公司将把重点放在提高公司的软件和服务的水平上。他说,“由于我们的核心队伍没有受到裁员的影响,我们将有能力实现我们提高服务水平的承诺。”

  当被问到该公司是否已为它的拉丁美洲分公司筹集到1500万美元的资金时,坎普说那是一家自负盈亏的公司,任何其他的说法都是荒唐可笑的。他在提到最近新闻界有关网络公司亏损、裁员和倒闭的报道时说,“在过去一段时期,传媒对于这类消息的兴趣变的异常浓厚。”

  今年4月,govWorks公司获得了以下机构的投资:Mayfield基金、Kohlberg Kravis Roberts公司、美国管理体系(American Management Systems)、Safra集团公司、赫尔斯特公司、Global Bridge投资公司和Metropolis投资公司。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