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ICG与ePValue公司达成并购协议

china.internet.com 2000/11/16 18:20

  美国时间星期二,在线采购代理企业ICG商务公司与Andersen咨询公司下属的电子采购企业ePValue公司达成一项并购协议。两家公司将在ICG商务公司的名义下共同开展世界上首家真正全球化、多领域的电子采购服务。Andersen咨询公司供应链服务部门负责全球业务管理的比尔·科帕西诺说,“毫无疑问,B2B电子采购服务市场正在经历一场猛烈的合并浪潮,各公司纷纷携起手来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更有价值的服务。我们与ICG商务公司的合并,是通过把各自的经验、客户关系和业务能力汇集在一起,共同建立全球直接电子采购服务领先地位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这项交易预计将在45天内完成。两家公司说该协议将把双方的主要经营项目和Andersen咨询公司、太阳微系统公司以及ICG商务公司的投资责任综合在一起。太阳微系统公司是ePValue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担保人。

  Andersen咨询公司的风险投资机构AC Ventures公司、太阳微系统公司和新合并公司的第一个客户Sara Lee欧洲公司将在扩张后的ICG商务公司占有同等的份额。Sara Lee欧洲公司预计将花费大约10亿美元用于直接采购。EPValue公司的加盟使ICG商务公司拥有了在北美和欧洲开展跨国经营的能力,同时还为其增加了250多名雇员、现成的客户和2000万美元的实际收入。ICG商务公司说新公司将实现每年100多亿美元的实际采购交易额。

  通过这次合并,ICG商务公司将努力向客户提供高速度、大范围和大规模的服务。公司雇员将将包括550名专业人员,其中350人在美国,200恩在欧洲和亚太地区。它的业务主要集中于专业化的采购、产品目录管理、拍卖和组织。ICG商务公司说合并后的客户群体将使它的采购能力提高近一倍。

  ICG商务公司和Andersen咨询公司还同意结成全球化渠道共享关系和战略伙伴关系。ICG商务公司将成为Andersen咨询公司在跨行业电子采购领域内的首选客户。Andersen咨询公司将使用ICG商务公司的解决方案,并将其客户群体列入自己的间接客户目录当中。并且,ICG商务公司将在一段时间内管理Andersen公司在全球的12亿美元间接开支。

  按照协议,太阳微系统公司继续成为它首选的软件与硬件提供商。ICG商务公司还将继续使用作为ePValue公司现有技术核心的硬件平台和iPlanet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ICG商务公司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克·贝里将担任新的联合实体的头目。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为降低开支ICG宣布裁员计划 (2000/11/10 03:16)
ICG集团宣布裁员35%以减少亏损 (2000/11/09 17:5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