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与e龙换股的Mail.com公司欲出售Asia.com

china.internet.com 2000/11/06 15:55

  一周之前,Mail.com公司宣布它计划退出在线广告业,集中发展短讯息服务业。日前该公司决定转让它的全部非核心资产,包括通过换股形式与中国互联网公司e龙合作建立的Asia.com网站和India.com网站。公司希望通过出售这些资产和它的广告网得到2亿美元的资金。

  Asia.com网站在亚洲13个城市开展有线和无线网络服务,India.com网站主要是向印度提供B2B技术和CRM(控制与再生性监督程序)软件。

  Mail.com公司上周宣布的亏损数字与分析家的预期完全一致。它准备保留它的SG Cowen网站以便将其基于电子邮件系统的广告业务转让出去。公司首席执行官托马斯·穆劳斯基说此举为的是让Mail.com公司成为“单纯经营短讯息服务的企业”。

  穆劳斯基说,“虽然我们现在还无法预测我们从这些资产的转让当中能获得多少收入,但我有信心它能给Mail.com带来丰厚的回报。”他说转让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收购与它的核心业务有关的企业以及开展一些合作项目。

  该公司股票(纳斯达克:MAIL)上周五早盘的股价下跌了4个百分点,为3.03美元,比它52周来的最高点29.00美元少了将近90%,距离它一年来的最低点2.81美元不远了。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Mail.com计划放弃在线广告经营 (2000/10/27 16:13)
Mail.com Inc公司内线售股 (2000/10/18 04:50)
MAIL.COM投资亚太互联网市场 (2000/04/03 11:16)
MAIL.COM大举投资亚太地区互联网市场 (2000/03/29 12:12)
Mail.com公司与Net2Phone推出网络电话服务 (2000/03/28 14:09)
短讯:Mail.com收购NetMoves (1999/12/14 12:44)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